凶猛的毛猴

一只等待认领的猴子(*¯︶¯*)

【一八现代AU】一八异闻录

特殊案件调查组小警帽佛X阴阳眼温润店老板八

三•情难独诉

经过路上的小插曲,到达温泉度假村的时候,天色已渐晚,齐铁嘴走在前面,张启山拉着行李箱紧紧的跟着,生怕再像中午时候出什么事。

因为不是法定节假日前后,更是工作日,度假村里几乎没有什么客人,小齐老板在前台小姐姐意味深长的笑容下开了一间套房。

“怎么还玩儿手机?”

齐铁嘴舒舒服服的坐在温泉池里,听见张启山的声音才眯着眼睛抬头看他。

“不玩儿了,刚才不是等你,无聊嘛。”齐铁嘴道,说罢就把手机扔在了一旁的小桌上。

“我觉得很奇怪。”齐铁嘴把湿发捋到后面,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眼镜也早早被摘了下去,整个五官显得更加深刻清冷。“那个小鬼冲向我的时候,明明有股力量把他弹开了。”

张启山也觉得疑惑,他检查过齐铁嘴身上已经没有类似于穷奇玉佩能保护他的东西,而且那股力量是温和又有生机的,明显不同于穷奇生性凶戾的力量。

除非是与生俱来的。

“吉人自有天相。”张启山说了一句意思含糊不清的话。

好在齐铁嘴也没那么想知道这个事儿,喟叹了一声,头靠在池沿闭着眼睛养神。

小齐老板的皮肤偏白,和正常肤色的张启山比起来就是两个色,在温泉水气的熏蒸下,脸上的红晕更加明显。

张启山替他撩了额前的碎发,不经意的抚过微微颤动的眼皮。

“回房吧。”张启山俯身舔咬着齐铁嘴的耳垂,藏在水下的手不安分的钻进对方的泳裤。

……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9449234656679

评论(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