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猛的毛猴

一只等待认领的猴子(*¯︶¯*)

犹记曾相惜(八)

前世今生梗,想换一种方式解读他们之间的关系,所有的ooc都是我的锅。

八爷微黑化预警。

Nediva

裳月作为越国唯一的公主,从小就被视作掌上明珠般,娇惯的不行。

第一次见到定北侯陆泽时,裳月公主的脸红了一阵,她未来的驸马,也一定要像陆长风那样,不,还要比陆长风更加英气,更加有才华武功。

少女怀春的情绪还未散尽,裳月就得知,这个威名远扬的定北侯是替商舆帝来求亲的。

像是被打了脸,裳月故作镇定的说自己不胜酒力,早早下了席。

一向溺爱裳月的父母,招待完陆泽,匆匆寻了裳月过来。

越国大敌压境……

裳月憋下眼泪,笑的温和。

这都是陆泽跟你们提的条件吧?

好。

我嫁就是了。

————————

尹新月怕疼,吃了吗啡之后才敢下刀。

好在她闹腾得动静够大,出了事,马上就被副官送到了军医那里,作了包扎。

张启山一路回来,气压低的很,张副官在一旁跟着,总有下一秒佛爷会踹他的感觉。

张启山回了张府,看见尹新月惨白着小脸,软软的唤了他一声启山。

张启山寻了个椅子不远不近的坐下,面无表情的看着尹新月。

“何必呢,新月小姐?”

尹新月心里难受,又不想把自己最后的尊严丢了,撑起一抹笑颜:“不过是听刘老师讲了帛书上的故事,自己莫名的代入其中,魔障了,多谢副官即使搭救……”

副官尴尬的往后退了退,看了一眼张启山。

张启山点头:“我也在想,堂堂新月饭店的大小姐,也不至于——”话音未落,张启山轻轻踹了一脚张副官:“你小子挺要脸呐,尹小姐跟你道谢,你就在这杵着?”

尹新月明知张启山话中带话,不过是指着张副官说自己罢了。

“在长沙叨扰佛爷许久,我也联系了家父,不日便启程回京。”

尹新月扬起下巴,为自己留住了最后一抹骄傲。

Outcome

齐铁嘴难得去二月红的戏园子里听了一回戏。

算命的摘了眼镜,眯着眼,细长好看的手指在桌子上敲着点,好不惬意。

盘算了许久,推演了许久的局,终于接近尾声,齐铁嘴现在需要做的,只是安安静静的等。

曲终,二月红带着妆,来会一会这个好久没来的熟客。

“二爷的戏,怎么也听不够。”齐铁嘴行了个礼,笑的温和。

“说吧,还有什么要求我做?”二月红摘下佩剑,望着齐铁嘴。

齐铁嘴忙摆手道:“没了没了,我还要去找解九下棋,先走了。”

看着齐铁嘴连跑带颠落荒而逃的样子,二月红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这齐八,从小看大,纯良了这么久,没想到狐狸尾巴才露出来,啧啧啧。”

回了红府,丫头看着心情大好的二月红,还未来得及问为何如此开心,就被二月红问住了。

二月红问:“奶狐狸和东北虎,到底谁斗得过谁?”

丫头想了想,说道:“仔细那奶狐狸被老虎吃了去。”

二月红一听,心情更好了。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