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猛的毛猴

一只等待认领的猴子(*¯︶¯*)

【一八】惟你(五)

张铁嘴X齐布防官,所有的ooc都是我的锅,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第五章

“哥,那齐八爷又来了。”张日山叼个饼从门外探出半个身子,“轰还是请啊?”

一只皂色的大布鞋破空飞了出去,堪堪擦过张日山的头发丝。

“谁教你客人来的时候,叼个大饼没个正形?!”

张日山回身一脚把那只鞋踹到桌子下面,装模作样的回了一句话。

“哦,那我去请齐八爷进来。”

又是一只鞋划破空气,冲进了张日山怀里,张启山悠悠道:“老子今天穿皮鞋。”

这家没法待了。


张日山请齐长官进了客厅,又给他沏壶茶。

“佛爷等会儿就出来接客。”张日山道:“脚大,穿皮鞋费劲。”

齐桓客气的点了点头,“麻烦小哥了,今天没事,我不急。”

张日山听见他的话,悄悄红了耳朵,“我帮你催催他吧。”


张启山当然也没那么大架子,只是好久没穿西装,领带反复打了几次才好。

当他出来的时候,齐老八才明白为什么刚才的小哥会拿皮鞋来调侃。

眼前的男人,面庞俊毅削瘦,一身剪裁合身的深色西装更显得肩宽腰细,手长腿长。

“原来你这么帅。”齐桓笑着站起身,伸出手,“我是齐桓,长沙新来的布防官。张大佛爷请多关照。”

“齐长官要是这么说就见外了,你我相识,本就无需这些身份上的限制。”张启山给他斟上茶,“家业不大,没有好茶,老八莫要嫌弃。”

齐桓呵呵两声,心道昨天早上你用那半箱小孩玩意,向管家敲了我大半个个月工资钱,还在这哭穷,长沙谁穷还能轮到你一张铁嘴算天下的张大佛爷穷?

张启山抿着笑把齐长官的小心思尽收眼底,修长的手指轻轻摸了摸微烫的茶杯。

片刻的沉默让两人间的气氛十分微妙,齐桓清了清嗓:“我还以为张大佛爷是个——”

“是个什么?”

齐桓干笑几声,接着道:“就是一个戴着小墨镜贴着狗皮膏药,干瘦干瘦的半瞎。”

张启山一副不想说话我想静静的表情给齐桓逗得一阵笑,小齐长官忙摆手解释:“没想到你这么帅。”

张启山摇摇头不予置理。


张日山一脸不屑看着张启山和齐桓两个人相谈甚欢,特意洗了几个苹果送来刷刷存在感。

“齐长官,你尝尝这个苹果,还是前天佛爷去解九爷那处诓……”张日山眼珠子转了转,改口道,“是九爷打赌输了佛爷,心甘情愿送给佛爷的糖心苹果。”

不提九爷还好,一提到他,齐桓就想起解家姨太太。

一听解夫人风情万种的喊九爷,他就憋不住的想笑。

张启山有些不解为何齐少爷的神色突然那么奇怪,目光扫过桌上新疆运来的苹果,恍然大悟。

“九爷?”

齐桓噗嗤一声,刚喝的茶水马上就喷了张启山一脸。

“不不不,你看我的——”齐长官擦擦嘴,翘个兰花指,捏着嗓子学解家姨太太:“九爷~”

刚进来准备接自家长官的满副官吓了一跳,忙拔出腰间的手枪:“八少爷?”

中邪?女鬼上身?下蛊?

小满颤着小腿肚又问了一句:“你怎么跟解家姨太太似的?”

评论(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