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猛的毛猴

一只等待认领的猴子(*¯︶¯*)

【一八现代AU】我当大魔王的那些年

去年的脑洞,大概就是齐铁嘴是大魔王转世,但是他一直以为自己是普通屌丝,周围的人都是各方势力派来监督他动向的少年,坚持一八不动摇,拒绝虐,OOC预警!应该不坑,一八异闻录卡了,先更这篇,嘻嘻



1-普通青年齐铁嘴

《我在反派BOSS身边潜伏的那些年》

文案:

绝美的少女痛苦的闭上紫色的眼眸,她一步一步的迈向那个浑身散发着魔气的男人。

“为了狐族的同胞,我不得不将你封印。”

少女神情冷漠,她的银发随风飘扬,潇洒而凛冽。

新的神魔大战一触即发!

狐族第一美女霍小惜为铲除转世复活的魔界尊主,化身人类少女,潜伏在魔尊转世身边,与仙族、鲛族、狼族亦敌亦友的少年们一起和魔尊转世周旋,真爱和使命,她到底该如何抉择?

敬请期待,齐铁嘴全新力作——《我在反派BOSS身边潜伏的那些年》

齐桓不难想到他现在的表情一定是生无可恋的,在用残存的理智点掉网页右上角的叉后,他用尽了二十三年的修养,礼貌的对坐在沙发上的女人微笑。

“霍锦惜,你想没想过拿我马甲写这种小说,有可能会失去我。”

他深吸了一口气,尽可能的平和的说。

“你命硬得很,我不会失去你的。”那女人嘿嘿一笑,挖了挖鼻孔,敷满脸的海藻泥面膜粘了她一手后又被她偷偷抹在齐铁嘴刚换上的床单上。

这个倒霉的男人叫齐桓,今年二十三岁,大学毕业后在一家私企工作,经常在某点上连载一些玄幻小说,赚些外快——比如颇有名气的:《我当算命先生那些年》和《半仙齐铁嘴》

现在在气死齐铁嘴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的女人是他的室友兼同事霍锦惜,目前他们正在吵架。

霍锦惜换了个鼻孔挖,她辩解道:“你粉丝多,我写的东西才会有人看嘛,而且入V之后,稿费都给你,我不要的。”

她还想写到入V?

玛丽苏现在都不写仙魔妖大乱斗了好吗?现在玛丽苏都流行写天凉王破了好吗?当年流着彩虹眼泪的水晶少男少女们,现在都忙着打工赚钱带娃呢吧!

“还有,我作为一个男人,很负责的告诉你,不要写狐族,明明猫耳娘才是无可抵挡的存在啊魂淡!”齐铁嘴拍案而起,小身板硬是拗出了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豪迈。

齐铁嘴咆哮过后,默默的把笔记本重新打开,登陆网站后台噼里啪啦的改密码。

霍锦惜惋惜道:“我写的都是来源于生活的艺术,你看,咱们张总经理,那颜值,那大长腿,不就是仙族的大战神本神了嘛!还有红主管,那长相,那气质,不是南海鲛族本鲛是什么?还有本仙女,更不用说了,狐族第一女神,就是形容我的……多好的作品啊,就被你这个不懂得欣赏的人给扼杀在摇篮里了。”

“大姐。”齐铁嘴耐心的跟她掰扯,“你就写了个文案,这不叫扼杀在摇篮里,这叫24小时之内紧急避孕。”

“别开车!”霍锦惜嘤了一声捂住脸,娇羞的捶了齐铁嘴一拳。

齐铁嘴被她力拔山兮的拳头捶出一口浊气,面无表情的脱掉被她故意揩上鼻屎和海藻泥面膜的外套。

这日子,没法过了。

印着范冰冰照片的挂历上画红圈的日期是合租到期日,齐铁嘴掰着手指头数了三遍,又登陆手机银行查了两遍余额才回屋睡觉。

霍锦惜显然还要再嗨一会儿,因为她还没唱她的经典曲目:《白狐》

齐铁嘴的粉丝读者群里炸了锅,沉寂了近一个月的群短短一个小时刷出了上千条聊天记录。

“哇!铁嘴大大开新文了!这次的文看起来就超来感!等完结出版我要买十本!”

“我也买十本!支持嘴哥!”

“最喜欢仙魔妖的虐恋情深了,哈哈哈哈,爱齐铁嘴大大!”

“他终于不写勘舆八卦的文了,喜大普奔!”

“我不写勘舆八卦的玄幻文,就这么值得喜大普奔?”齐铁嘴忍不住冒泡回复。“还有,说喜欢仙魔妖虐恋情深那个,等等,咱们好好谈谈。”

然后粉丝群又炸了。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千年修行千年孤独~~~”

“霍锦惜!你能不能别唱了!每天都唱这首歌,你烦不烦!”齐铁嘴烦躁的冲出卧室。

霍锦惜眨巴着大眼睛,无辜道:“我觉得这首歌很符合我的人设啊。”

“服了你了。”齐铁嘴叹了一口气,蔫蔫的回了卧室。

月上中天,霍锦惜满意的看着k歌软件上三个s到手,顺手按了手机待机键。

她想了想,又重新拿出手机给一串号码发了条消息。

“魔种控制的很好,在情绪波动时也能保持稳定。”

那边回复道:“很好,继续留意,切勿让魔王觉醒。”

霍锦惜眸中紫光一闪而过,很快动手删掉了短信记录,她哼着白狐的调调,准备上床睡觉。

周末是难得的可以睡懒觉的日子,尤其是对于齐铁嘴这样的早起困难户来说,可是今天,他起的格外的早,还没到6点,就来到公交车站等车了。

现在他手头有十五万存款,A市房价不贵,找一个环境好点的小区,付个首付,慢慢还房贷,目前还是可以接受的。

只要买到了房子,就相当于可以不用跟霍锦惜那个可怕的女人一个屋檐下,就相当于可以多活十年!

哈哈哈哈哈,想想就开心。

“齐桓,你笑什么呢?”

低沉好听的嗓音从耳边传来,齐铁嘴侧过脸,自家领导那张放大的帅脸就在眼前。

“没……没什么。”齐铁嘴摸了摸后脑勺。

“今天放假,怎么不多睡一会儿?”张启山挑眉。

齐铁嘴心道:我还想问你呢,您西装革履一身名牌的在这跟我等屁民一起等公交,真的合适吗?

“这不,租的房子快到期了,想早点去看看有没有新楼盘……打折的……”齐铁嘴道。

张启山若有所思道:“你不是和销售部的霍锦惜在一起合租吗?”

齐铁嘴都快被他问哭了,道:“还是趁早买房吧,以后娶妻生子也方便……诶,张总,我等的车来了,先走咯!”

张启山目送他上了204公交车,微笑着垂下眼帘。

“娶妻生子?呵呵。”

204公交车上的齐铁嘴不自觉打了个寒颤,这大夏天的,坐两块钱的空调车,也不至于空调开这么大吧?

齐铁嘴逛了好几个售楼处,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心疼自己仅有的存款还是对于钝刀子割肉的霍大小姐仍有余情,他愣是没在售楼小姐的巧舌如簧下掏出一分钱。

“生活不易啊!”齐铁嘴蹲在商场台阶上吃完最后一口手抓饼,一边等着霍锦惜,一边感叹道。

“你可闭zei吧。”捡塑料瓶的大妈白了他一眼:“我一个月除了退休金,就能赚三百块钱我说啥了。”

“您退休金多少?”

“不多不多,三千块钱。”

齐铁嘴伸出手。

大妈一愣,问他要干嘛。

“您还是把刚才我给您的塑料瓶子还我吧。”

大妈骂了句神经病,头也不回的走了。

“要不然真把那个小说写了?”齐铁嘴皱眉。“没准火了,我把版权一卖,千八百万到手了就。”

狐族少女大战魔王转世,然后和狼族、鲛族、仙族少年们的爱恨纠葛?

他一阵恶寒,吐槽道:“还不如魔王觉醒,毁灭世界呢。”

“然后复仇者联盟在一起把魔王给打到外太空?”二月红插话道。

“诶,同人是不可能写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写的。红二哥,你真同意跟霍锦惜出来看电影啦?”齐铁嘴笑道。

霍锦惜一阵娇羞,倒也没忘了正事,伸手问齐铁嘴要钥匙。

“真是服了你了,出个门能把钥匙给忘了。”齐铁嘴从兜里掏出来一把钥匙放在霍锦惜手上。“我先走了,你们俩好好玩。”

齐铁嘴转身走远,二月红不着痕迹的推开霍锦惜的手,道:“是魔种开始觉醒了吗?什么毁灭世界?”

霍锦惜摆手道:“放心吧,他一定是在那脑补呢,一天脑补八百遍,脑洞贼大。”

二月红认真道:“虽然我们鲛族远居深海,但是对于防止魔王觉醒,也有些义不容辞的责任,还请霍小姐把这事放在心上。”

霍锦惜道:“伦家早就把你放在心上了呀。”

二月红连忙退后,憋了半天道:“别闹。”

折腾了小半天回到家,齐铁嘴抱着袋苹果往沙发上一坐,打开电脑登陆网站看粉丝留言,昨天霍锦惜发的文案和糊弄事儿的第一章还挂在他的首页。

“感觉还不错,继续写吧。”

他叹了一口气,手指在键盘上敲打。

第一章。

什么是魔?

魔是欲望,是纠缠,是执念。

什么是神?

神是忘我,是逍遥,是牺牲。

天地间每千年都会有魔种轮回,魔王便从中觉醒。

涤荡万物。












评论(1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