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猛的毛猴

一只等待认领的猴子(*¯︶¯*)

你掉下去的是齐金嘴还是齐银嘴

【河神梗】【童话风】【甜短】


一天,年轻的军阀张启山,带着他的齐铁嘴过河,一个不小心,齐铁嘴掉进了河里。

这可怎么办。

张启山刚脱下外套,要跳下去救人。河里咕嘟咕嘟的升起一个满头银发却眯着眼睛的年轻河神。

“年轻的军官哟,你掉下去的是这个齐金嘴呢还是这个齐银嘴呢?”河神左右手边突然出现两个“齐铁嘴”,一个泛着金光,一个泛着银光。

张启山支着下巴吐槽道:“我要齐铁嘴,蟹蟹。”

河神眯着眼睛继续道:“年轻的军官哟,右手边的这个齐银嘴呢,跟齐铁嘴相比,家缠万贯,天天点天灯都能养得起你。”

张启山咆哮:“老子才不要天天点天灯啊喂!!你快点把臭算命的给我!!!”

河神脑袋上小灯泡一亮,又开始安利他左手边的齐金嘴。

“这个齐金嘴厉害了,他比齐铁嘴还能掐会算,更重要的是,他会功夫啊!单挑你不成问题。”

张启山掏出配枪,指着河神:“你要是再不把齐铁嘴还给我,一枪崩了你信不信!”

河神笑的眼睛弯弯,拍拍手把齐铁嘴变回张启山身边,道:“看来你真是一个诚实又善良的年轻人,为了奖励你,我准备把——”

张启山对天空开了一枪打断了河神的话,一字一顿的警告河神:“别想把齐金嘴和齐银嘴给我,不然我不光崩了他们,连你我也一起崩了。”

河神呵呵呵呵的潜回了水里。

从此,诚实又善良的年轻军阀和他最心爱的齐铁嘴幸福又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评论(13)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