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猛的毛猴

一只等待认领的猴子(*¯︶¯*)

【一八甜文】因缘


入凡后续,一发甜文,有私设,所有的OOC都是我的锅,
请戳→入凡



张启山最近有些嗜睡。

齐铁嘴试着给他算了一卦,又因为佛爷身负穷奇之魂的原因,云里雾里看不出什么。

眼见着这几日,佛爷清醒的时间是越来越短,齐铁嘴愁的连院中大佛的手掌心都不愿意去了。

“佛爷啊,你又不是蛇,怎么也学着冬眠?”齐铁嘴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天气冷了,他要是不多穿点,就要冬眠了。

他要是也冬眠了,佛爷这瞌睡的毛病怎么办?

张启山一见老八愁眉苦脸,就会揉乱他一头乌黑的短发,大军官笑得跟地主家的傻儿子似的,露出一口白牙,“放心吧,我没事的。”

这时候齐桓滴溜圆的大眼睛就会狠狠的瞪上他一眼,噗的一声变成一条两指粗的青蛇转身爬走。

没办法,高冷蛇此时根本不想理他。


又是一日清晨太阳高照。

齐八下意识的往张启山的怀里拱,却被脸上毛绒绒的触感惊的马上清醒。

等等,毛——绒——绒?

小妖怪吓得滚下了床,等他仔细打量起床上毛毛怪时,才明白过来。

那是一只巨大的,黑色的,短毛的,长翅膀的……嗯,老虎。

“穷奇?!”

齐铁嘴哈哈笑了几声,冲到床上抱住大老虎:“厉害了佛爷,你化型了!!”

穷奇用鼻子蹭了蹭算命的脸颊,低低嗥了几声。




“所以你族中长老的意思是说,佛爷的化型期到了才会突然嗜睡?”

张副官刚从东北老家赶回长沙,为了张启山变成穷奇的事情,他特意去找了族中长老。

“他们还说佛爷力量不稳定,一时半会儿,还不能变回来。”张副官叹了一口气。

齐铁嘴忙道:“不碍事不碍事,这样也挺好的。”

特别是晚上的时候……

穷奇仰躺在床上,露出柔软的肚皮。

算命的长衫衣裤随意的堆在地上,一条呆头呆脑的小青蛇盘在穷奇的毛肚皮上,睡的正酣。

他简直是找到了全世界最舒服的地方,张府的大佛掌心是什么,完全不记得有这样一个地方了好不好。

可是张启山张大佛爷哪怕变成穷奇,也不是能轻易受齐铁嘴摆布的。

张启山自从变成了一只长翅膀的大老虎,晚上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抓起酣睡在自己肚皮上的傻蛇在长沙城外飞。

真刺激。

佛爷每次飞一趟回来都觉得自己又得到了提升,然而却苦了因为恐高都不敢去二楼看二月红唱戏的齐铁嘴。

当蛇的时候贴着地皮走,当人的时候,不过七尺男儿。

“我告诉你,张启山你再这么做,你非常容易失去我!”齐铁嘴气的炸毛,指着张启山大骂。

大老虎一下把耀武扬威的算命的扑倒,笨拙的咬开朱色长衫的盘扣,轻轻的舔着他好看的锁骨。

“佛…佛……佛爷……”齐铁嘴哪里还敢得瑟,马上放软了语气:“佛爷,我肉太少了,别吃我……”

穷奇烦躁的甩了甩尾巴,大摇大摆的跑到一旁卧着。

“我知道你变不回来心情烦闷,这也急不得是不是。”齐铁嘴走到他旁边,亲了亲他毛茸茸的耳朵,柔声道。

这一亲倒真惹了火,穷奇低低吼了一声,重重的把齐铁嘴推翻在地板上。

下一秒,张启山竟然光溜溜的变了回来。

“佛爷……原来你裸奔了这么久……”算命的嘴贱说了一句,想再说,话就被堵在了唇间。

“正好省的脱了。”

久违的低沉好听的嗓音响起在耳边,齐铁嘴又要软了,也不知道是吓的还是想的。

窗外落叶纷纷,屋里又是一番春光旖旎。



张启山悠闲的在喝着下午茶,齐铁嘴裹着一床被在床上打滚。

“不管了,你就再变回穷奇一次吧……不然今天晚上我就去大佛掌心里睡!”

撂下茶杯,张大佛爷宠溺的笑了笑:“怎么,还想出去兜风?”

齐铁嘴一副我不想说话的表情。

佛爷,你这样很容易让我动冬眠的念头的,失去我,你感觉很好么???

张启山指了指小妖怪,“最好你别动什么钻到那个地方去冬眠的心思,仔细扒了你的皮做枪套。”

“呵呵。”

齐铁嘴凑过去,狠狠的在张启山嘴唇上咬了一口。

张启山吃痛闷哼了一声,化成穷奇扑了过去。

不作死,就永远不会有毛肚皮睡。

齐铁嘴如是想。


评论(20)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