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猛的毛猴

一只等待认领的猴子(*¯︶¯*)

【副八】日常小片段

所有的OOC都是我的锅


副八日常小片段之迷弟的迷弟


八爷长得真好看。

张副官支着下巴目不转睛的看着齐铁嘴在那翻书,心想。

“你想什么呢,乐得跟个傻小子似的。”齐铁嘴抬眼看他:“在想陈皮?”

张副官连忙起身摆手:“没有没有!我没事儿想他干什么!”

“那你笑个啥。”齐铁嘴嘟囔道,一目十行又翻了一页书。

张副官涨红了脸,憋了半天才道:“想晚饭吃什么。”

齐铁嘴心不在焉的哦了一声。

“我想和你一起吃。”张副官攥紧了拳头。

齐铁嘴点头,头也不抬的盯着书:“行。”

“八爷你在看什么?”

“还不是你家佛爷,要下那个墓,查资料呢,你别烦我啊,忙着呢。”

张副官叹了一口气,也就消停了一会儿。

“八爷,你真厉害。”

“那当然。”

“八爷,你一定读过很多书吧?”

“还好吧。”

“八爷,你这本书有些年份了吧?”

“对啊。”

“八爷,你喜欢张副官吗?”

“喜欢啊。”齐铁嘴脱口而出,旋即悲愤的合上书,看到张副官正在低头偷笑。

张副官:“嘿嘿嘿。”

齐铁嘴皮笑肉不笑:“喜欢啊,喜欢你。”

张副官腼腆道:“我也喜欢你。”

齐铁嘴桌下的脚狠狠踹了那小军官一下,起身提溜着张副官的后脖领子开门扔到了外面,咬牙道:“喜欢你离我远一点啊,滚蛋!”


“欸,副官,你怎么搁门口蹲着啊。”小满抱一摞相关的古籍,正要往齐铁嘴那里送。

张副官摸了摸鼻子,道:“外面凉快。”

不过,八爷是真的很好看呐……

张副官心里美滋滋。

评论(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